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江苏卫视春晚主打情怀牌 《吉祥三宝》十二年后重聚

2018年01月29日08:3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吉祥三宝》十二年后重聚

  论打情怀牌,江苏卫视春晚可谓无出其右。回望过去,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出现的那些感动瞬间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2013年有阔别十年的F4重聚,2015年有西游女神们的再聚首,2016年有《戏说乾隆》郑少秋赵雅芝合体、四代女排同台,再到去年的国乒、TVB男神、《渴望》剧组重聚……今年春节,江苏卫视又将端出怎样的“团圆饭”?“幸福中国年”2018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日前举办发布会,揭开谜底。

  发布会上,身为荔枝春晚“团圆饭”的主厨,江苏卫视项目部副主任、春晚总制片人王希表示,大家最关心的荔枝春晚“情怀牌”还将延续,“关于重聚,我们今年寻找到了新的破题角度:春晚的声音。许多经典歌曲的传唱至今让我们记忆犹新,这些熟悉的旋律一响起就感觉过年了,所以今年邀请了张明敏、蔡国庆、陈明、吉祥三宝为观众带来那些充满回忆又耳熟能详的春晚金曲。在语言类节目上,本届春晚邀请了张凯丽、韩童生、魏积安、苗阜、王声、邵峰等实力艺人,为观众精心准备了众多作品。”

  十二年前春晚的舞台上,布仁巴雅尔一家人的《吉祥三宝》一夜之间传唱大江南北。虽然在舞台上他们演绎的是一个家庭,但可爱的女孩英格玛其实是布仁巴雅尔的侄女。十二年后,他们再次登上江苏春晚演绎《吉祥三宝》,布仁巴雅尔说,“12年前给大家带来的是童年的《吉祥三宝》,孩子长大了,所以这次我们带来的是成年版的《吉祥三宝》”。现在的英格玛已经是中央戏剧学院大四的学生了,被问及将来会不会走上演艺道路,她笑着说,“我自己学习的就是音乐剧表演专业,唱歌、跳舞都不会落下!”

  在春晚的节目编排上,狗年春晚还会充分结合江苏卫视的优质内容IP,来自荔枝各大品质节目的老朋友将和大家欢聚一堂。其中包括,《金曲捞》的何洁、薛之谦、汪苏泷,《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大张伟、胡彦斌,《不凡的改变》演唱了被网友称为“钢铁的翅膀”的腾格尔。此外,《超凡魔术师》中颜值与实力俱佳的顶级年轻魔术师将组成“魔术界的F4”,全新打开见证奇迹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在跨年演唱会、新年演唱会、春节联欢晚会和元宵灯会之后,今年江苏卫视还将陆续结合端午、中秋、七夕等节庆打造更多的晚会品牌,回馈广大观众。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