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女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王珊珊、唐佳丽领衔

2023年05月19日08: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王珊珊、唐佳丽领衔

  为备战2023女足世界杯、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18日公布新一期26人集训名单,王珊珊、唐佳丽等主力队员入选,在海外俱乐部的球员仅有吴澄舒进入名单。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于5月17日至6月10日在上海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集训,并拟于6月10日转至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进行下一阶段集训。对于王霜、张琳艳、李梦雯等没有入选本次集训名单的留洋球员,中国女足表示将根据队伍需求及海外联赛结束时间进行补充。

  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于7月20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幕,中国队与英格兰队、丹麦队和海地队被分在D组。

  以下为26人集训名单:

  武汉车谷江大:王珊珊、张睿、吴海燕、姚伟、姚凌薇、刘艳秋、娄佳惠、古雅沙、李艳飞;

  上海农商银行:张馨、朱钰、汪琳琳、唐佳丽、肖裕仪、杨倩、方洁;

  长春大众卓越:高晨、高静遥、乌日古木拉;

  江苏无锡:徐欢、欧懿垚、金坤、窦加星;

  北京:潘红艳;

  广东:陈巧珠;

  澳大利亚堪培拉联:吴澄舒。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