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U18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

中国队取得三连胜

2023年04月01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李洋)北京时间30日晚,在保加利亚索非亚进行的2023年国际冰联U18(18岁以下)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以6∶2战胜比利时队,取得三连胜。

  首节比赛开始8分钟,中国队前锋王一诺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中国队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各有球员受罚,中国队后卫钱俊豪在对攻中完成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首节最后阶段,中国队副队长孙鹏为球队打入第三球,比利时队随后扳回一分。

  第二节开始,中国队传球失误,比利时队将比分追至3∶2。10分钟后,孟凡柯以一记漂亮的射门为中国队攻入第四球。最后一节,中国队全面掌握比赛节奏,李志豪和刘子豪各得一分。最终中国队以6∶2获胜。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01日 06 版)
(责编:杨光宇、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