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甲综合:马德里“德比”平局收场

2023年02月27日08: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西甲综合:马德里“德比”平局收场

新华社马德里2月25日电 2022-202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25日展开一场焦点战,皇家马德里在马德里“德比”中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距离西甲冠军宝座渐行渐远。

皇马本轮坐镇伯纳乌迎战同城对手马竞。希门尼斯率先为客队打开局面,小将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则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替主队将比分扳平。本场后,皇马在联赛积分榜上以16胜4平3负积52分排在西甲第二位,距离榜首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仍有7分之差,夺冠希望愈发渺茫。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第64分钟,马竞遭遇打击,科雷亚因肘击吕迪格吃到红牌被罚下。但第78分钟,人数处于劣势的马德里竞技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取得领先,格列兹曼罚出前场任意球,希门尼斯点球点附近头槌破网,为客队取得领先。

第85分钟,莫德里奇开出角球,18岁的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小禁区边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右门柱后弹入网窝,为皇马扳平比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巴伦西亚主场1:0小胜皇家社会,西班牙人主场2:1击败马略卡,加迪斯主场1:0战胜巴列卡诺闪电。(谢宇智)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