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班牙国王杯:巴萨淘汰皇家社会晋级四强

2023年01月27日10:2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马德里1月25日电(谢宇智)2022-202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25日进行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巴塞罗那主场1:0淘汰皇家社会,跻身四强。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皇家社会。开场不久主队便打入一球,但这记进球因德容越位而被取消。第20分钟,德容的一脚铲射又擦门而出。第40分钟,皇家社会遭遇打击,门德斯对铲倒久保建英的布斯克茨恶意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上半时双方0:0收场。

  下半时伊始,巴萨在第52分钟打破僵局。登贝莱接孔德直塞,带球高速奔袭入禁区,在小禁区右侧怒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0。皇家社会在第59分钟错过绝佳扳平机会,瑟洛特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门前近距离将球打高。此后两队门将均贡献精彩扑救,挡出对方颇有威胁的射门。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另一场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奥萨苏纳主场2:1战胜塞维利亚,取得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责编:王仁宏、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