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选手首获深圳马拉松全马男子冠军

2023年02月20日08: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选手首获深圳马拉松全马男子冠军

延期举办的2022深圳马拉松赛19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鸣枪开跑。中国选手何杰以2小时13分29秒的成绩夺得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这是深马举办八届以来首次有中国选手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

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莱马耶胡以2小时34分19秒的成绩获得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本届深圳马拉松以“新时代、新深马”为主题,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总参赛规模为20000人。比赛线路全新升级,全程路线从莲花山下的市民中心出发,跨越福田、南山、宝安和前海4个区域,途经深南大道、沙河西路、望海路等,终点设置在前海石公园。

深圳马拉松赛创办于2013年。比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承办,深圳市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记者梁旭)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