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田鹏飞、庞俊旭止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

2023年02月20日08: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田鹏飞、庞俊旭止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两场半决赛18日先后举行,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半决赛的两位中国选手田鹏飞、庞俊旭不敌各自对手,未能再进一步,决赛将在米尔金斯与墨菲之间进行。

两位中国选手均已创造自己的个人最佳战绩,其中田鹏飞一路击败卡特、希金斯,更在四分之一决赛以5:0横扫“火箭”奥沙利文。

半决赛对阵米尔金斯,田鹏飞开局以67:0领先时被后者最终以75:67反超,第二局米尔金斯又打出单杆109分扩大优势,中场休息前以3:1领先。田鹏飞在第五局扳回一局,不过米尔金斯随后连胜三局以6:2获胜。

35岁的田鹏飞表示,米尔金斯发挥得很好,自己输掉了关键的一到两局。对于自己的首次半决赛,他说自己试着享受比赛,“但有些困难”,不过这周的经历已经给了自己更多信心。

2000年出生的庞俊旭在自己的首场半决赛首局以78:30获胜,墨菲随即以单杆59分追回一局,二人在中场休息前战成2:2平。墨菲归来后夺回优势,又以一杆单杆58分将领先扩大至4:2,庞俊旭随即以一杆62分还以颜色。墨菲以精准的长台表现拿下第八局,并在第九局以单杆83分结束比赛。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