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雄鹿加时险胜凯尔特人 太阳力克国王

2023年02月16日07: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雄鹿加时险胜凯尔特人 太阳力克国王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14日激战五场,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通过加时131:125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豪取十一连胜。杜兰特新加盟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120:109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此役之前,雄鹿队已取得十连胜,成绩直逼东部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塔图姆、布朗等多名主将缺阵,而雄鹿队则以主力阵容出战。首节比赛,“全民皆兵”的凯尔特人队先发制人,取得8分领先。次节开场,雄鹿队以两记三分球开启追分狂潮,半场结束时,双方战至64:63,雄鹿队反超1分。

易边再战,雄鹿队进攻陷入混乱,而凯尔特人队多点开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末节,雄鹿队主力发威,再度完成反超。决胜时刻,雄鹿队一度领先6分,但凯尔特人队化险为夷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阶段,凯尔特人队怀特连砍5分取得领先优势,雄鹿队霍勒迪率队完成反超,“字母哥”安特托昆博造成快攻犯规,连投带罚锁定胜局,最终雄鹿队131:125战胜凯尔特人队。

本场比赛,霍勒迪三分球12投8中,全场砍下40分,贡献5个篮板、7次助攻,安特托昆博得到36分,完成13个篮板、9次助攻。凯尔特人队仅怀特、布罗格登两人得分超过20分。

在另一场强强对决中,太阳队120:109力克国王队,取得两连胜。这是杜兰特加盟太阳队后,首次现身新东家主场,不过他还在康复过程中并未登场,现场观战的他给球队带来了气势,太阳队从次节开始一路保持领先优势,全场4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分的优势锁定胜局。

当日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123:11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洛杉矶快船队134:124力克金州勇士队,波特兰开拓者队101:126不敌华盛顿奇才队。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