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三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举办

王丹妮:充盈内心专注角色,一步步走好演艺之路

2022年12月29日15: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刘微)12月28日,由人民网、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于线上举行。2021-2022年度荣誉推介新人由《梅艳芳》主演王丹妮获得。

《梅艳芳》是王丹妮出演的第一部电影,谈及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她表示,“这是一部真实的传记电影,要了解梅艳芳的故事,把握她的神髓,这个部分挺困难的。”因此在正式拍摄之前,王丹妮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唱歌、跳舞还有演戏方面的特训。

通过这次演绎经历,王丹妮认为最大的收获是了解到如何成为一名专业的演员,要不断丰盈自己的内心,并且投放在角色的塑造过程中。“希望能够继续努力,一步一步把演艺的路走好,在将来有机会拍摄更多好的作品。”

相关阅读:

第三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举行 12项荣誉揭晓

(责编:郭思邈、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