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千余名跑步爱好者湖南郴州挑战飞天山“百里丹霞”

2022年12月26日08: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千余名跑步爱好者湖南郴州挑战飞天山“百里丹霞”

2月25日,飞天山“百里丹霞”第十届徒步越野赛暨2022体育旅游—户外运动嘉年华活动在湖南郴州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开赛,1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挑战。

本届大赛设有30KM越野组、15KM越野组、10KM徒步组别。整个比赛线路曲折,沿途有河流、丹霞地貌、摩崖石刻、千年悬棺、原始森林等美景,对选手来说即充满挑战又是一种享受。

飞天山“百里丹霞”徒步越野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九届,随着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山地运动赛事,推进了当地体育与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中共郴州市委、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苏仙区委、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政府、郴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张超鹏)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