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第五届山水四项公开赛“云上赛”决赛即将开赛

2021年12月02日14: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 (郝帅)12月1日,2021第五届山水四项公开赛组委会召开“云上赛”新闻发布会,发布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单项体验活动和云上预选赛、决赛的方式举办。

据介绍,线上单项体验活动已于11月25日上线,截至12月5日结束。体验活动以山水四项运动的单项(游泳、皮划艇、自行车、跑步)为主。同时,云上预选赛也于11月25日启动。云上预选赛设有陆上挑战组(自行车、跑步)、水上挑战组(游泳、皮划艇)、三项精英组(游泳、自行车、跑步)和山水四项全能组(游泳、皮划艇、自行车、跑步)。其中陆上挑战组和水上挑战组要求参赛者打卡完成组别内两项运动的其中一项即可。而三项精英组和四项全能组则以综合素质为基础,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组别中各运动项目至少一次。云上预选赛采用积分制鼓励参赛选手多频次参与,力争佳绩。三项精英组和四项全能组最终总积分前三十名的选手,将拥有直通云决赛的名额。

据了解,本次云决赛将于12月8日至12日举行。根据云上预选赛总积分排名,三项精英组(游泳、自行车、跑步)和四项全能组(游泳、皮划艇、自行车、跑步)各组别总积分前三十名的选手直接进入云决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指导,金华市体育局、婺城区人民政府、金华市体育总会、金华市生态廊道(治水办)主办。

(责编:申佳平、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