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蒙牛总裁卢敏放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2022年12月19日08:09 | 来源:中国网财经
小字号

原标题:蒙牛总裁卢敏放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当地时间12月16日,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在卡塔尔多哈会见国际足联(FIFA)主席因凡蒂诺,双方针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相关话题举行会谈,共同期待18日在卢塞尔球场举行的世界杯决赛。国际足联秘书长法特玛·萨穆拉、首席商务官罗米·盖、市场负责人尼克·布朗,蒙牛集团高级副总裁高飞、执行总裁李鹏程、副总裁温永平等参加本次会见。

因凡蒂诺表示,非常高兴与蒙牛集团的持续合作,在与蒙牛合作的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到彼此价值观的契合。蒙牛不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乳制品,打造了世界级的品质与品牌,而且坚持可持续发展,守护地球和人类共同的健康,我们期待与蒙牛继续携手前行。

卢敏放表示,蒙牛成为连续两届世界杯的全球官方赞助商,体现了国际足联对蒙牛品牌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以“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作为使命的蒙牛,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持续提供营养支持,通过与国际足联的合作,将让更多人喜欢上足球运动、参与足球运动,并从中获得快乐和健康。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蒙牛在向全世界消费者展示健康、美味又内蕴文化的产品的同时,努力将“营养世界的每一份要强”的品牌价值主张与足球赛活力、世界杯竞技精神完美融合,与消费者在精神层面实现共鸣。值得一提的是,蒙牛签约的两大品牌代言人梅西与姆巴佩,秉承要强精神不断带领球队获取胜利,顺利“会师”世界杯决赛。蒙牛、梅西、姆巴佩形成的M3组合成为了赛场内外关注的焦点。

此外,蒙牛坚持体育与公益结合,将“运动基因”融入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助力中国足球发展。2018年蒙牛发起“踢球吧!少年强”公益活动,带领全国88名小球员们亲临世界杯赛场。今年,蒙牛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部体卫艺司联合发起了“希望工程 蒙牛世界杯少年足球公益行”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了11名足球少年来到卡塔尔世界杯现场,现场观赛世界杯,与卡塔尔当地青少年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为中国足球未来种下希望。

作为中国乳业国家队,蒙牛通过世界杯平台向世界展现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国乳品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向全球讲好中国乳业故事,向全球公众传递蒙牛健康、品质、营养的价值主张,促进中国品牌、精神和文化输出,全面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