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卡塔尔世界杯|因凡蒂诺:最精彩的世界杯小组赛

2022年12月08日08: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因凡蒂诺:最精彩的世界杯小组赛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7日表示,跌宕起伏的比赛过程和创纪录的观众人数,让卡塔尔打造了有史以来最为精彩的世界杯小组赛。

随着1/8决赛6日结束,卡塔尔世界杯进入两天的休赛期。因凡蒂诺在总结上一阶段的比赛时说:“我看了所有的比赛,可以很明确地说,这是世界杯历史上最精彩的小组赛,让我对接下来的赛事有所期待。”

因凡蒂诺上任国际足联主席后一个很重要的愿景就是与各大足球协会、联合会合作,推动这一项目在全球的竞争力。卡塔尔世界杯的16强集齐了来自六大洲的球队,这在世界杯的历史中尚属首次。因凡蒂诺认为,这是积极的信号。他说:“没有所谓的大球队或者小球队,这说明足球正真正地变得全球化。”

展望接下来的世界杯八强战,这位国际足联掌门人希望比赛可以精彩如初:“我们只是希望到结束那一天,可以给全世界的人们带来欢乐。这是足球的意义所在,是世界杯的意义所在,也是自始至终应该发生的事情。”(记者韦骅)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