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摩洛哥主帅雷格拉吉:“我们为什么不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呢?”

2022年12月14日08: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摩洛哥主帅雷格拉吉:“我们为什么不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呢?”

  当地时间13日,在摩洛哥对阵法国队的世界杯半决赛赛前发布会上,摩洛哥队主教练雷格拉吉表示,尽管对手法国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摩洛哥人渴望创造新的历史,“我们为什么不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呢?”

  谈及法国队,雷格拉吉表示,法国队的实力无比强大,特别是他们的主教练德尚,算得上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国家队主教练中最为优秀的一个。即使这样,摩洛哥人也不想轻言放弃,球队将按照之前的方式继续比赛,并力争再次制造惊喜。

  雷格拉吉说,杀入四强的摩洛哥队在精神层面发生了本质的变化,尽管比赛难度越来越大,但摩洛哥队对于胜利的渴望不会因此发生变化,“我反而希望法国队不用那么‘尊重’摩洛哥队这个对手,否则我们的难度就更大了。”

  针对外界对于摩洛哥队控球率过低的批评,雷格拉吉回应称,球队不会因此改变打法,“更高的控球率能为我们赢得加分吗?如果不能取得进球,再高的控球率也是白搭,我们参加比赛的唯一目标就是取得进球赢得胜利。”

  雷格拉吉称,能与世界杯卫冕冠军法国队交手,对于摩洛哥足球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但无论如何,摩洛哥队的目标始终都是赢下比赛晋级下一轮,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的目标依然是胜利。”

  他告诉记者,杀入四强的摩洛哥人渴望更进一步,甚至赢得世界杯冠军,“我知道我们不是夺冠热门,但我们做好了准备,队员们届时会充满动力,比赛中将会不遗余力地奔跑。”

  “我们会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意愿,并努力打破僵局。为什么进不了世界杯决赛?我们可以拥有梦想,拥有梦想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摩洛哥队中场球员查伊尔说。

  查伊尔表示,能够在摩洛哥球迷面前比赛算得上是“莫大的荣幸”,他和队友的目标就是让球迷们“感到骄傲”。他强调,来自全世界的摩洛哥球迷专程赶到多哈为球队助阵,他们的存在让队员们拥有了一种近乎主场的感受。(记者 王曦)

(责编:鲁婧、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