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杯早报丨巴西队世界杯小组赛17场不败 韩国队主教练被出示红牌

2022年11月29日08: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凭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梅开二度,葡萄牙队2:0战胜乌拉圭队,提前获得晋级淘汰赛资格;巴西队1:0艰难战胜瑞士队,下半场卡塞米罗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北京时间28日晚,韩国队经过一场苦战2:3不敌加纳队;喀麦隆队与塞尔维亚队展开进球大战,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世界杯资讯

巴西队连续17场世界杯小组赛不败

在战胜瑞士队之后,巴西队取得了近几届世界杯小组赛17场不败的优异成绩,上次巴西队在小组赛输球还要追溯到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1:2不敌挪威队。之后五届世界杯小组赛巴西队都保持不败,加上本届赛事已进行的两轮比赛,共17场不败,打破德国队此前保持的纪录。

喀麦隆门将奥纳纳退出本届世界杯

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喀麦隆队头号门将奥纳纳被撤出名单,喀麦隆队官方宣布,奥纳纳因纪律问题,被排除在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之外。据报道,奥纳纳与主帅里戈贝特·宋在他的守门风格问题上出现分歧,最终被弃用。在昨晚进行的小组赛中,喀麦隆队与塞尔维亚队3:3战平。据最新消息,奥纳纳已经决定退出本届世界杯,并已经离开了喀麦隆队在卡塔尔设置的训练营。

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被出示红牌

昨晚,韩国队2:3不敌加纳队,在比赛最后一段时间里,韩国队对加纳队的球门展开了围攻。在补时第10分钟时,韩国队获得角球,但主裁判并没有给韩国队发出角球的机会,而是直接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赛后韩国队全队冲进场内,围住主裁判表达不满,而主教练保罗·本托也上前与主裁判争论,被出示了红牌。最后一场小组赛,韩国队将在没有主帅指挥的情况下对阵葡萄牙队。

(责编:郭思邈、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