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杯早报丨东道主卡塔尔队提前出局 伊朗队有望首进淘汰赛

2022年11月26日08: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26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荷兰队在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被厄瓜多尔队1:1逼平,此前,同组的塞内加尔队3:1战胜卡塔尔队,东道主两战皆负,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无缘淘汰赛的球队。B组中,英格兰队与美国队激战90分钟,最终0:0握手言和,而伊朗队凭借伤停补时的两粒进球,2:0击败威尔士队,英格兰队和伊朗队目前占据B组前两名。

世界杯资讯

卡塔尔世界杯第一张红牌诞生

在伊朗队对阵威尔士队的比赛中,第84分钟,伊朗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威尔士门将亨内西冲出禁区撞倒塔雷米。在VAR介入后,当值主裁判取消了给亨内西的黄牌,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红牌就此诞生。威尔士队只得派出替补门将出场,但少一人的威尔士队在补时阶段被伊朗队连入两球,完成绝杀。

伊朗队有望首次晋级世界杯淘汰赛

在伊朗队2:0击败威尔士队比赛结束后,伊朗队员将老帅奎罗斯高高抛起庆祝胜利。这是伊朗世界杯历史上第10次与欧洲球队交手,而他们也是首次在世界杯上战胜欧洲球队。正因如此,伊朗队员在赛后将老帅奎罗斯高高抛起,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在经历了首场比赛的失利后,奎罗斯带领伊朗队走出阴影,用铁血和精神拿下了威尔士队。两轮比赛过后,伊朗队1胜1负积3分,暂居小组第二,最后一轮,他们将对阵美国队,如果能战胜对手,伊朗队将首次闯进世界杯淘汰赛阶段。

东道主卡塔尔队提前出局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A组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塞内加尔队3:1战胜卡塔尔队,荷兰队1:1战平厄瓜多尔队。此役过后,两连败的东道主卡塔尔队提前一轮“原地”打道回府,成为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0分垫底的卡塔尔队最后一轮无论取得怎样的成绩,都不可能超越至少两个球队,因此两轮过后确定出局。荷兰队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一,厄瓜多尔队同积4分且净胜球完全相同和荷兰并列。塞内加尔队1胜1负积3分暂居第三,这三支球队将在最后一轮竞逐本组的两个出线资格。

内马尔与达尼洛因伤无缘次轮比赛

巴西足协官方宣布内马尔与达尼洛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将无缘小组赛第二场和瑞士队的比赛。巴西队小组赛首战击败塞尔维亚队取得开门红,但内马尔在比赛中脚踝受伤被换下,经过队医检查后,内马尔将休息数天,无法在下一场和瑞士队的比赛中出场。达尼洛也是脚踝受伤,但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最后时间巴西队用完了换人名额,达尼洛坚持到比赛终场哨响。达尼洛也无缘下一场对阵瑞士队的比赛,是否能第三轮比赛前复出还是个问号。

(责编:王连香、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