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罗连续五届世界杯进球,助葡萄牙开门红

2022年11月25日07: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创历史!C罗连续五届世界杯进球,助葡萄牙开门红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H组葡萄牙对阵加纳的比赛中,葡萄牙3:2险胜,取得开门红。C罗通过点球帮助葡萄牙队取得领先,他也成为历史首位在连续五届世界杯中取得进球的球员。

对于已经37岁的C罗而言,这或许是他在世界杯赛场的“最后一舞”。这是C罗参加的第五届世界杯,在本场赛前奏唱国歌时,他眼含热泪。

此前C罗曾在社交媒体坦言,想让所有葡萄牙人感到骄傲。“我们将要开始世界上最盛大的比赛,希望能让所有葡萄牙人感到骄傲和喜悦。”

此役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比赛第62分钟,加纳队球员在禁区内对C罗犯规,葡萄牙队获得点球机会。C罗一蹴而就,创造历史。

比赛第73分钟,库杜斯助攻队长安德烈·阿尤破门,加纳队扳平比分。

第78分钟,葡萄牙队再度领先,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助攻菲利克斯得分。2分钟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再次送出助攻,莱奥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1。

比赛第89分钟,加纳队由布卡里扳回一城。最终葡萄牙队3:2险胜,取得开门红。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