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阿根廷球星伊瓜因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2022年10月04日09:45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根廷球星伊瓜因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北京时间10月4日,官方消息,34岁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目前,伊瓜因效力于美职联迈阿密国际。

  在新闻发布会上,伊瓜因表示,是时候跟职业足球说再见,认真享受家庭生活了。另外,他还透露,退役的决定是在三四个月前做出的,然后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17岁时,伊瓜因首次在阿根廷河床队亮相,此后在皇马、那不勒斯、尤文等球队效力,夺得过西甲冠军、意甲冠军、欧联杯冠军、意甲金靴等荣誉。

  在国家队层面,伊瓜因随队参加了三届世界杯,为阿根廷队打进了31球,但是他曾因在国家队的关键比赛失利遭遇了“网暴”。

  当伊瓜因宣布退役之后,他的老东家皇马也为他送上了祝福。皇马写道:“感谢你为皇马、为足球奉献的一切。你将永远是这家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你帮助球队赢得了3座西甲、1座国王杯以及2座西班牙超级杯,我们希望你在人生的新舞台上,一切顺利。”

(责编:申佳平、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