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滚动新闻

校企协同 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揭牌

2022年06月30日15: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郝帅)日前,上海运动健康促进现代产业学院和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揭牌仪式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

在活动中,上海体育学院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相关合作共建协议。据介绍,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高校创新策源地、企业创新主体的优势,重点在建设上海体育学院上海运动健康促进现代产业学院、提升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发展水平、推动运动健康产业协同创新、探索体育金融服务创新等四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开启“运动+健康+保险”协同合作的新篇章,高质量服务上海教育、体育和健康事业发展,助力国家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建设。

据悉,上海运动健康促进现代产业学院将围绕企业需求,通过合作双方在师资力量、课程开发、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努力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专业人才的培养地、运动健康产业的风向标。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则将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专业的体适能测评、趣味的体育运动项目体验、沉浸式健康知识科普,并针对性地提供健康干预和运动项目特色培训,打造整合型、智慧化、高品质青少年健康服务体系。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