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田径协会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正式启动

2022年06月11日15: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杨磊)在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之际,中国田径协会联合各地方,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田径全民健身活动新IP——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并在6月10日正式启动。

前期,中国田径协会以“大众田径动起来 一起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的征集活动。一方面,对于符合大众达标赛事征集要求,通过了竞赛组织、风险防控、应急管理、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评估的赛事活动,将纳入系列赛活动并给予一定办赛经费及技术服务的支持;另一方面,中国田径协会还将为达到相应成绩标准的参赛选手,颁发大众选手等级证书。

据悉,本周末将在四川眉山和福建厦门分别举行两场线下赛事活动,包括公园4×100米混合接力体验赛、公园立定跳远体验赛、3000米欢乐跑、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等项目。本轮主题系列赛计划开展一个半月,赛事征集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责编:王震、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