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篮协花式篮球分会完成换届

2022年03月07日15: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李乃妍)日前,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花式篮球分会召开换届大会,首都师范大学体育系田士合教授当选新一届北京花式篮球分会主席,王彬当选新一届秘书长。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孙国华,原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第一届花式篮球分会主席索琳,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宋晓波等出席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薛正武主持。

花式篮球近几年发展迅速,特别是在各地高校与中小学大受欢迎,据悉目前已有近一万四千名北京青少年开始接受花式篮球训练。北京的花式篮球运动不论是训练水平和表演能力都引领全国,很多高水平的花式篮球队,活跃在各地篮球比赛、庆典仪式,各级晚会和社区表演中。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花式篮球分会从2016年创建以来,已经有五百多名会员,并制定了《花式篮球规则》,编制了《幼儿花式篮球培训规范》,举办了相关赛事,培训师和裁判员的培训体系和竞赛体系等也都步入正轨。

(责编:王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北京篮协花式篮球分会完成换届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李乃妍)日前,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花式篮球分会召开换届大会,首都师范大学体育系田士合教授当选新一届北京花式篮球分会主席,王彬当选新一届秘书长。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孙国华,原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第一届花式篮球分会主席索琳,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宋晓波等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中国文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的意见》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刘颖颖)3月5日,中国文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加强文艺志愿服务项目体系建设和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规定。 《意见》明确,要加强文艺志愿服务项目体系建设,完善“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体系,以发挥人民群众主角作用为基本理念;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要内容;以“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的项目主题和视觉标识;以国家、省、市、县、乡、村六级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开展为组织形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