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进驻冬残奥村

2022年02月25日18: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残奥高山滑雪队入住冬残奥村。中国残联供图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胡雪蓉)据中国残联消息,2月25日,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已有残奥冰球队、残奥高山滑雪队、残奥单板滑雪、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5个项目4支队伍,严格执行北京冬奥组委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及入村流程,安全、顺利进驻冬残奥村,即将有序开展各项适应性训练。

中国残奥冰球队入住冬残奥村。中国残联供图

中国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入住冬残奥村。中国残联供图

其中,中国残奥单板滑雪队、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入住张家口冬残奥村;残奥高山滑雪队入住延庆冬残奥村;残奥冰球队入住北京冬残奥村,轮椅冰壶队也将于3月2日入住北京冬残奥村。

中国残奥单板滑雪队入住冬残奥村。中国残联供图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至3月13日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轮椅冰壶、残奥冰球、残奥高山滑雪、残奥单板滑雪、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全部6个大项、73个小项的角逐。这是我国参加冬残奥会以来,代表团规模最大、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的一届。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