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个性化邮票双联张发布

2022年02月22日08: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21日,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200天。在冲刺‘亚运’”主题活动中,发布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特殊版式个性化邮票双联张。

据了解,《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特殊版式个性化邮票双连张是中国集邮有限公司匠心打造的首款GPZ编号体育题材邮票,由青年设计师赵郁竹担纲设计,限量发行。它依托杭州亚运会色彩系统和视觉形象元素,融历史文化、现代美学和未来畅想于一体,集艺术感、科技感和运动感于一身,展现中华文明、浙江风采、杭州韵味和时代魅力,采用特殊版式、编号和工艺,紫光灯下局部呈现无色荧光油墨图案和全真彩效果,传递中国邮政对杭州亚运的美好祝福。(图片由人民日报客户端提供)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