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挪威选手克莱博问鼎越野滑雪男子个人短距离

2022年02月08日23: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河北崇礼2月8日电(记者孙哲)8日,北京冬奥会越野滑雪男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比赛在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进行。挪威名将约翰内斯·赫斯弗洛特·克莱博摘得个人冬奥第四金,中国选手王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判犯规出局。

  当日共进行4轮争夺,克莱博最终在决赛中以2分58秒06的成绩夺冠,意大利人费代里科·佩莱格里诺以2分58秒32的成绩摘得银牌,俄罗斯奥委会运动员亚历山大·捷连捷夫以2分59秒37的成绩收获铜牌。

  这是克莱博的第四枚冬奥会金牌,他曾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斩获三金。

  中国越野滑雪队派出的4名选手中,王强在资格赛中发挥抢眼,第三位出发的他以第五名顺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在四分之一决赛第四组比赛中,王强第二个完赛,但随后被裁判判罚犯规无缘半决赛。

  其余三名中国选手次仁占堆、尚金财、刘荣胜分别名列第60名、67名和79名,止步资格赛。

(责编:岳弘彬、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中国梦·我的梦——2022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观看用户超1亿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2月2日,多家重点网络视听平台联合播出了《中国梦·我的梦——2022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中国梦·我的梦——2022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紧扣中国梦主题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线,突出“艺术+技术”特色,以序幕《中国红·正当红》、五大篇章《中国路·百年恰风华》《中国人·我最了不起》《中国风·国潮最有范》《中国情·你让我感动》《中国梦·奋进新时代》、发布《网络视听行业共筑中国梦喜迎二十大倡议书》即 “一五一”结构呈现。 《青春中国梦》《山海情》《少年路》等40多个节目,将主旋律作为内核,涵盖建党百年、北京冬奥、抗美援朝、乡村振兴、大湾区建设等多个主题,用创新性、富有时代特点和科技感的歌舞、朗诵、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网络视听行业守正创新、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在网络空间唱响了“共筑中国梦 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
“冷项目”变成“热运动” 2022年北京参与冰雪运动人口预计将达千万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鲍聪颖)2月8日上午,2022北京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朝阳区、北京城市副中心负责人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