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落幕 华体国奥队问鼎冠军

2021年12月27日15: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杨磊)12月25日,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合肥赛区),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决赛争夺。华体国奥男子俱乐部最终以40.5:30击败安徽男子手球俱乐部,时隔一年,再次问鼎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华体国奥队28号何喜年、安徽队6号叶志伟当选最佳球员。中国华体主帅朱昕晨说道,“很高兴,我们重新回到了这个位置,这也是球队实力的正常体现,同时也希望联赛能够越办越好。”

随着华体国奥夺冠,2021赛季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大幕正式落下,安徽男子手球俱乐部、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广东男子手球俱乐部、天津男子手球俱乐部和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分列2-7位。华体国奥门将何喜年获得了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这也是他连续两个赛季获此殊荣。中国华体主帅朱昕晨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同时,联赛最佳阵容也最终揭晓,具体位置为:守门员何喜年(华体国奥)、左边锋黄培杰(华体国奥)、左内锋张天进(安徽)、组织周傲(太平洋江苏)、底线赵文宣(华体国奥)、右内锋叶志伟(安徽)、右边锋李相杰(山东)。此外,安徽男子手球俱乐部和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编:王仁宏、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