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德里赫特手球吃红牌,荷兰0:2不敌捷克遭淘汰

2021年06月28日07: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里赫特手球吃红牌,荷兰0:2不敌捷克遭淘汰

  欧洲足球锦标赛小组赛保持全胜的荷兰队27日在16强赛中0:2不敌捷克队遭淘汰。荷兰后卫德里赫特下半时因手球吃到红牌被罚离场。

  上半时双方都未能打破僵局。下半时开场不久,德里赫特在失位情况下故意手球,主裁判先是出示一张黄牌,经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判到场边查看视频回放,后改判红牌,德里赫特被罚离场,荷兰队不得不以十人应战。

  第67分钟时,捷克队开出任意球,卡拉斯后点头球摆渡,霍莱什头球接力破门,捷克队1:0领先。第79分钟,霍莱什得球快速推进,倒三角回传,希克插上轻松推射破门,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此役前,捷克队在过去8场国际比赛中只有一场“零失球”,本场“零封”对手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巴库对阵丹麦队。

  德里赫特赛后表示:“我感觉非常难过。球队基本上是因为我的错误而失利。事后看来,我真不应该那样处理球。我们上半时掌控了比赛,获得了一些机会。我并不觉得对手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红牌显然改变了比赛。”

  荷兰队主教练德波尔赛后表示:“捷克队是很难对付的球队,但直到红牌出现前,我们一直是处在优势位置的一方。我们控制住了比赛,邓弗里斯、范安霍尔特都做得不错。但后来我们只有十人应战,更糟糕的是比分落后。对手可以用他们希望的方式来踢球。”

  德波尔说:“在0:1落后时,我本想打3-3-3阵型,让博古伊斯打右边锋,普罗梅斯打左边锋,韦格霍斯特打中锋。但捷克队再次取得进球,我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

  捷克队主教练希尔哈维赛后说:“我为球队感到骄傲,每位球员都非常出色,我们击败了一支强大的队伍。必须要提到门将瓦茨利克,他今天表现非常优秀,关键时刻果断扑出荷兰前锋马伦的单刀球。霍莱什无可挑剔,两粒进球都和他有关。这个结果证明我们首发阵容调整是正确的,新晋首发球员起了很大作用,他们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刘旸)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