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羽郑思维入选巴黎周期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

2021年12月21日16: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欧兴荣)世界羽联官网日前公布了2021-2025年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入选名单,中国羽毛球队混双名将郑思维入选。

世界羽联官宣运动员委员会成员。世界羽联官网截图

2021-2025年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选举于2021年12月17日在西班牙韦尔瓦世锦赛赛区进行,共有9名候选人参选,根据规则,需要投票选举出6人。本次选举共有162名符合条件的运动员参加投票,郑思维最终获得111票,位列第六名成功入选。

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主要职责是向羽联高层反映运动员的想法、作为沟通的桥梁。候选人是由各协会向世界羽联进行提名,世界排名前200的世界羽联成人选手享有投票权,但需要向羽联登记才能投票。

据悉,新的运动员委员会近期将举行会议,并在六名成员中选举出委员会主席及副主席。在经过所有理事会成员的审查后,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将成为理事会成员,直到2025年的下一次选举到来。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