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谷爱凌状态神勇!Dew Tour赛一日两战夺1金1银

2021年12月18日13: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谷爱凌(中)夺冠。图片来源:Dew Tour赛官网
谷爱凌(中)夺冠。图片来源:Dew Tour赛官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胡雪蓉)北京时间12月18日,2021年Dew Tour赛在美国铜山继续进行,中国选手谷爱凌一日两战,最终夺得1金1银!

美国DewTour赛是世界A级自由式和单板滑雪职业赛事,也是邀请制比赛。上周在美国铜山参加了世界杯赛的中国选手谷爱凌、李方慧、张可欣获邀参赛。

在首先进行的U型场地比赛中,谷爱凌以资格赛94.50分排名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三轮,谷爱凌凭借在第二轮拿到的96.00分顺利摘得冠军,爱沙尼亚名将希尔达鲁以93.00分获得亚军。李芳慧以81.50分排名第五,张可欣以80.00分的成绩位列第六名。

拿到冠军后,谷爱凌高兴地表示:“我的最大的目标一直是超越自己,推广这项运动,所以很开心。我对我的第二跳非常满意,我知道我还能更进一步,下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仅仅间隔3个小时,谷爱凌又登场亮相,参加坡面障碍技巧赛。因天气原因,比赛取消了资格赛,直接进行决赛,共有12人参加,希尔达鲁因故弃权。

决赛中,谷爱凌第一轮拿到87.75分,排在第二位。之后的两轮比赛,谷爱凌分别得到89.00分和80.00分,最终获得亚军。法国选手勒德尤克斯以91.50分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结束后,谷爱凌将迎来短暂假期。之后她将前往加拿大卡尔加里,参加两站世界杯赛事。

(责编:初梓瑞、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