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上合马拉松训练基地、上合国家体育与运动康复研究院落户成都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12日15: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胡雪蓉)上合马拉松训练基地、上合国家体育与运动康复研究院日前在成都体育学院揭牌。

活动现场,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与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小非分别为“上合国家体育与运动康复研究院”“上合马拉松训练基地”揭牌,标志着上合组织两个基地正式落户成都体育学院。由此,成都体育学院与上海合作组织的合作迈向新的台阶,上合系列赛事和活动也将正式落地成都,为上合国家体育和健康事业的融合发展作出积极探索。

潘小非表示,成都体育学院将始终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学校将每年选派专业马拉松教练和学生团队,投入上合马拉松训练基地建设中,同时也将积极把上合国家体育与运动康复研究院建设好,服务上合各成员国间体育、运动康复与教育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诺罗夫希望新的合作能够促进上合组织马拉松系列赛事的标准化,进一步提高上合组织马拉松运动员的训练质量和水平,相信与成体的合作将开启体育赛事的新时代,也有助于培养有天赋的上合组织马拉松运动员成为未来的世界冠军。

(责编:乔业琼、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