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15000名选手同场竞技 2021盐城马拉松举行

2021年04月21日15: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胡雪蓉)日前,2021东风悦达起亚·SK新能源盐城马拉松在江苏盐城盐南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约15000名选手参加。

2021盐城马拉松举行。赛事组委会供图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官方技术认证,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体育局承办。比赛以“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为主题,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

今年的比赛路线从位于盐城盐南高新区科教城内的盐南体育中心出发,穿过云端绿道,串联多个生态公园,跨越江苏最美跑步线路——小马沟景观绿廊路段,途经盐南高新区、亭湖区和盐都区,最终返回盐南体育中心。赛事组委会特意将盐城独具魅力的人文、生态景致串联起来,选手们在盐马赛道奔跑的同时,领略盐城市区的美丽风光,切身感悟红色文化、海盐文化,用脚步巡礼盐城,触摸盐城历史,见证盐城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钱鼎彬以2小时13分22秒夺得男子全程冠军,朱丹丹以2小时41分29秒夺得女子全程冠军;王从政和吴昊旻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半程冠军,成绩是1小时6分03秒和1小时20分31秒。其中,全程马拉松女子冠军、男子冠军双双打破赛会纪录,将获得盐城马拉松组委会提供的永久号码簿。此外,全程马拉松项目净成绩总排名第418名将获得2022年柏林马拉松直通名额;半程马拉松项目净成绩总排名第418名将获得2022年芝加哥马拉松直通名额。

(责编:刘佳、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