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帅开启第二次WTA年终总决赛之旅

2021年11月10日08: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开启第二次WTA年终总决赛之旅

  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即将于11月10日至17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泛美网球中心进行。连续第二年入围年终总决赛的我国选手张帅和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开启总决赛新征程。当地时间8日晚间,张帅一袭红装参加总决赛赛前晚宴。“很幸运再一次与全世界最优秀的选手们一起比赛!”张帅说。

  斯托瑟和张帅组合是连续第二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21赛季,这对组合在赛季后期突然发力,在北美赛季连夺辛辛那提站和美网两站冠军。美网冠军也是她们合作夺取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这次陪伴张帅来到墨西哥的,还有教练刘硕和张帅母亲。在总决赛前的欢迎晚宴上,张帅身着红色礼服,仪态大方。

  此外,2021年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分组情况已经揭晓。张帅/斯托瑟身处特诺奇蒂特兰组,与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梅里查尔/舒尔斯以及尤拉克/克莱派奇同组。2021WTA年终总决赛将在当地时间10日正式开战,前六天是小组赛阶段,每天都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两场双打。在北京时间周四,张帅/斯托瑟将与梅里查尔/舒尔斯展开首场对决。

  2021WTA年终总决赛受到疫情影响,离开深圳来到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行,计划在2022-2030年回归中国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单打冠军将荣获WTA年终总决赛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荣获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文/本报记者 褚鹏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