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WTA年终总决赛暂由深圳改址墨西哥

2021年09月15日08:27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WTA年终总决赛暂由深圳改址墨西哥

  9月14日,WTA女子职业巡回赛宣布,2021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将从深圳改址到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办,赛事将于11月8日开拍。此外WTA确认,从2022年到2030年,WTA年终总决赛仍会在深圳举办。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西蒙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将我们的精彩赛事带到瓜达拉哈拉这座令人兴奋和充满活力的城市。我还要向中国深圳金地集团一直以来的积极合作和坚持努力表示感谢,我们期待总决赛在2022年回归深圳,并在未来十年享受总决赛带来的快乐。”2020赛季,包括中网公开赛在内,WTA的亚洲赛季因疫情原因取消,WTA总决赛也未能举办。2021年,亚洲赛事再次被取消。

  WTA总决赛由世界前八名单打球员和八个双打组合参加。2019年,这项赛事的总奖金为1400万美元,这也是赛事在新加坡结束了五年赛期后首次在深圳举办,巴蒂、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分别在女单和女双夺得冠军。女单方面,巴蒂、萨巴伦卡、克雷吉茨科娃和卡-普利斯科娃四人已经确定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女双捷克组合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和日本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也已经锁定年终总决赛入场券,刚刚在美网夺冠的张帅和斯托瑟暂列榜单第四位。

  文/本报记者 褚鹏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