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中赫国安杯成功举行 已连办三届

2021年10月09日17: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球员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欧兴荣)耐克2021中赫国安杯近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成功举行。经历四个比赛日(10月3日-7日),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河南嵩山龙门1:0战胜沧州雄狮夺得本届比赛冠军,后者获得亚军,三四名决赛中,北京国安2:1战胜长春亚泰。

谈及本届赛事,北京国安青训总监拉德鲁认为,高水平的比赛对于每支球队都很有锻炼价值,四支职业俱乐部的梯队水平相近,8场比赛每一场的比分都很接近。每支球队都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水平,为接下来的全国联赛去备战,尤其是四支球队在全国联赛中很凑巧地被分到同一组,彼此通过比赛提前了解对手的情况,适应这种级别比赛的节奏。

中赫国安杯作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主办的的传统青训赛事,从2019年第一届邀请来自欧美高水平球队参赛以来,2019、2020、2021三年连续举办,多次邀请中超级别职业俱乐部的梯队进行交流。 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智君表示,北京国安不仅要发展自己青训体系,建设好自己的梯队,同时也将积极组织高水平的青训赛事,共同促进中国足球发展。

(责编:王仁宏、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