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国安星睿青少年足球节“选秀”小球员

2021年05月08日14: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参加活动的小球员们。活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张志强)北京国安星睿青少年足球节暨U8—U12组别“源自能杯”足球选拔赛近日在广安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超过200名小球员和近400位家长到场参与选拔。金志扬、马元安等众多足球名宿莅临指导,为小球员加油鼓劲。

本次足球节由北京西城区体育局指导,北京国安俱乐部青训合作单位北京星睿国华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主办,北京源自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爱威亚(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在开幕式现场,北京星睿国华足球俱乐部与北京源自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爱威亚(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星睿国华将联合两家企业共同深入校园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移动健康和运动装备服务,为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贡献力量。

北京星睿国华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曾培养出张稀哲、黄博文等大批优秀足球运动员,为北京足球做出了重要贡献。近些年来,北京星睿国华俱乐部积极开展校园足球、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等项目,不限于依托学校的青训培养模式,利用在北京设立的培训中心,创新地建立了社区型足球培训模式,相对于以往的模式,社区型培训覆盖范围更大,辐射周边学校和社区的特点更容易把喜欢踢球的孩子召集到足球场上,给孩子们一个实现足球梦的机会。2018年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北京星睿国华足球俱乐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青训合作机构和青训后备人才基地。

北京源自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为选拔赛参赛球员提供专业的竞赛前身体检查和数据分析,让家长和球员们体验到“源自能”移动健康的高质量服务。爱威亚(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孩子们提供了服饰、奖杯等作为奖励,更大程度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

(责编:孙红丽、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