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欧国联:意大利不敌西班牙,37场不败纪录遭终结

2021年10月08日08: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欧国联:意大利不敌西班牙,37场不败纪录遭终结

  欧洲国家足球联赛6日在意大利米兰进行了一场半决赛,费兰·托雷斯为客队独中两元,意大利队主场1:2不敌西班牙队,不败纪录停在37场。

  西班牙队在第17分钟打破僵局,托雷斯接队友奥亚萨瓦尔的左路横传,成功破门。第42分钟,后卫博努奇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主队剩十人应战。西班牙队在上半时尾声扩大了优势,同样是奥亚萨瓦尔送出助攻,托雷斯头球破门,为客队获得2:0的领先。

  易边再战,西班牙队开始长时间控球,意大利队则伺机反击。第83分钟,基耶萨半场带球一路奔袭至禁区内,助攻佩莱格里尼门前推射破门,为主队扳回一分。

  意大利队主教练曼奇尼赛后说:“西班牙显然把球控得很好,但是十人告负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博努奇应该避免今晚那两张黄牌。我们只剩十人后,不仅没有再失球,反而扳回一分,说明队员们表现还是不错的,我认为输球同样会给我们带来力量。”(黎梦青)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