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十四运群众展演活动太极拳、广场舞线上投票8日启动

2021年08月06日16: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胡雪蓉)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活动将于8月8日正式启动太极拳和广场舞两个项目的线上投票。太极拳投票的开始时间为8日零时,广场舞的启动时间为8日9时。届时,网友可登陆展演平台为喜欢的参赛视频投票。

据了解,本次群众展演太极拳共分4个大项、12个小项,具体项目有太极拳(八法五步)、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四十二式太极拳竞赛套路和四十二式太极剑竞赛套路。广场舞共分3个大项,9个小项,具体项目有健身舞自选套路、健身秧歌(鼓)自选套路和广场龙舞自选套路。

活动均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审方式举行,同时设置了通过网络投票评选“最佳人气奖”的环节。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全运会的关注度,激发投身全民健身的热情,凡是参与视频投票的网友均有机会在展演活动结束后参与抽奖来赢取话费礼品。

根据网络投票数量结果,每个小项前50%的参赛视频将获得“ 最佳人气奖”。“最佳人气奖”名单公布之后3日起,可在展演平台下载电子证书,下载期限为2个月。

太极拳的投票时间为8月8日零时到8月22日24时,广场舞的投票时间为8月8日9时到8月22日21时。此外,于8月3日9时率先启动的广播体操项目的线上投票活动也正在展演平台进行当中。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