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沉浸式”文旅直播:足不出户看世界

2021年08月02日14: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暑期旅游旺季已至,“沉浸式”文旅直播新业态逐渐成为广大游客的优选之一。“云旅游”直播既满足了广大网友外出旅行的心理需求,又在特殊的疫情背景下展现出了更深层的现实意义和社会价值。

据了解,近期KK直播携手有关旅游公司,共同推出了一系列文旅直播节目,由导游为观众提供专业、生动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到不同国家的文化魅力。通过直播平台,文旅直播系列节目既呈现全球各地自然与人文之美,又可以起到抚慰人心、舒解压力的作用。观众不仅足不出户就能大饱眼福,而且还能听讲解,与主持人讨论互动,参与线上答题、购物等活动。

KK直播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直播镜头向大众展现各色景点之美,带领大众提前“种草”,满足大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同时也帮助旅游景点完成品牌预热。2021年,KK直播持续发力文旅直播版块,整合国内外优质导游资源,提取当地文旅内涵,打造“沉浸式”体验的文旅新业态。下一步KK直播还将陆续推出主播带你游苏格兰、格拉斯哥等一系列文旅直播。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