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双桨第六名

2021年07月30日08: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江燕在比赛中。IC photo供图,请勿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欧兴荣)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2020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单人双桨A组决赛进行了激烈角逐,中国选手江燕以7分21秒33的成绩排在第六名。新西兰选手特威格夺得冠军,俄罗斯奥运队汉娜获得亚军,奥地利选手罗布尼希获得季军。

昨天进行的半决赛,江燕以第三名的成绩闯进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江燕被分在第1赛道,启航阶段,大家咬得很紧,江燕节奏控制得还可以,前500米完赛排在第三的位置。随后江燕开始发力,江燕一度追到第二名,但1000米完赛,江燕还是在第三。1500米完赛,江燕掉到了第五名。在最后的500米冲刺,除了前两名,后面4条艇几乎齐头并进,但是江燕在最后阶段有点力乏,最终获得了第六名。这是伦敦奥运会以来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