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曹缘/陈艾森10米台摘银 网友留言“都是我们的骄傲”

王连香
2021年07月26日15: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在7月26日举行的2020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上,英国组合戴利/马蒂·李以总分471.81分夺得冠军,中国组合曹缘/陈艾森因出现失误,以470.58分遗憾摘银。

中国组合曹缘/陈艾森在比赛中。人民日报报道团 王霞光摄

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被视为中国的优势项目,因此决赛也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在第四轮结束后总分落后的情况下,曹缘/陈艾森在第五轮和最后一轮中顶住了压力,将比分差距逐步缩小,最后以1.23分的差距获得第二名。紧张的比赛过程也让不少网友的心情随之跌宕起伏。

结果公布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为二人加油打气。许多网友表示,奥运赛场原本就是高手竞技的舞台,感谢运动员为国争光,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网友“星期八溜走了”说:都是我们的骄傲!!!!超级棒的!!!

网友“一心想暴富的鱼”说:在失误之后还能稳住心态,跳出完美的最后一跳,真是太厉害啦!

网友“gzlsqb”说:一步步追评比分也很漂亮了。

网友“是我的张老师”说:只有四个字:再接再厉!

网友“DLofficial”说:看着泪目,胜不骄败不馁,赛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你们已经很棒了!继续加油!

网友“玫瑰包包咖啡豆”说:对手虽然很强,但我们也很棒,加油!

网友“有在可爱”说:没有哪块金牌是理所当然!!失误固然可惜,但是最后一跳顶住压力完美一跳真的绝了!单人赛继续加油!

网友“i絮小白”说:加油,金银只是结果,过程有多不容易我们都看到了,感谢你们为国争光!

网友“yuki_lp”说:能在奥运赛场的运动员都是很棒的。

(责编:王连香、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