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将总结调整打好下一场

2021年07月24日20: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欧兴荣)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F组今日进行第二轮的角逐,中国女足4:4战平赞比亚女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表示,球队没有完成预期目标,自己要负全部责任,球员们很拼很尽力,球队下一步会总结和调整,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谈及对整场比赛的感受,贾秀全表示,比赛既正常又出人意料,没有完成球队的预期目标,主教练肯定要负全部责任,和队员无关,球队还有一场比赛要踢,仍然有希望(晋级),“我们下一步会总结和调整,今天的比赛队员都尽力了,她们在球场上很拼很尽力,我要感谢她们。”

同时参加赛后发布会的中国女足队员王晓雪认为,球队这场比赛发挥得不是很好,不管是从结果还是从场上表现来看,都没有打出既定的内容部署。谈到本场比赛赞比亚前锋班达上演的帽子戏法,王晓雪说,在女超联赛中与班达有过交手,也大概了解她的风格,“对她的盯防教练是有部署的,但显然从结果来看我们没做好。”

贾秀全认为,班达在中国踢球时间很长,队员们对她很了解,教练也有布置,应该说比起一个完全陌生的对手,要更好面对一些,“(没防好)可能与当时球员的心理状态有关。作为主教练,球员在场上出现的任何错误都与我有关,这一场以及上一场所有队员的失误,我觉得都是我的责任,不能推卸给别人。我希望球员还是能更勇敢一些,这也是下一场比赛要着重注意的。”

谈到队长吴海燕因伤缺阵的影响,贾秀全认为确实对全队来说是个损失,“无论是从队长的职责,还是从场上表现来说,她的作用都很大。希望我们能好好调整,争取用最好的状态面对下一场比赛。”

北京时间7月27日19:30,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本组实力最强的荷兰女足。铿锵玫瑰,加油!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