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盛夏莫日格勒河

2021年07月23日08: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盛夏莫日格勒河

  这是7月21日拍摄的莫日格勒河(无人机照片)。

  盛夏来临,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进入一年中最美的时节。蜿蜒曲折的莫日格勒河位于陈巴尔虎旗境内,如一条丝带飘落在草原上,美不胜收。

  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责编:赵竹青、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开幕式诸多悬念即将揭晓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今日19时,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新国立竞技场举行。目前预计约有950名奥运相关人士参加开幕式,其中日本国内相关人士约150人,外国相关人士约800人,开幕式现场将没有观众。…
交通运输部:启动II级应急响应 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抢险救灾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王连香)据交通运输部消息,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紧急启动交通运输防汛II级应急响应,加强统筹协调,指导河南等地交通运输部门以及铁路、民航、邮政系统认真落实各项防汛防台风抢险救灾措施,强化灾害隐患巡查排险,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抓紧抓实保通保畅等工作。 据悉,交通运输部会同财政部,紧急安排1500万元公路应急抢通资金,对河南因灾受损公路基础设施抢通予以支持;紧急派出工作组赴河南指导做好抢险救灾、保通保畅、运行调度、服务保障工作;紧急启动“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河南郑州中心”专用装备,投入郑州地铁排水等抢险工作;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城市轨道交通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对轨道交通防汛备汛和应急处置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并组织召开全国各轨道交通城市视频调度会,对已开通轨道交通运营的28个省、48个城市、66个运营企业提出工作要求等。…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