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体操队出征东京 已实现满额参赛

2021年07月19日16: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7月18日,中国国家体操队集结出征东京奥运会。5天后,中国体操健儿将在日本东京为全世界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竞技盛宴。

据介绍,此次前往东京参赛,中国体操队拿到了 “4+2”(团体4人+个人2人)的满额参赛名额。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全能、男子双杠及女子平衡木项目成为本次中国体操队的夺金大热门,女子团体、女子高低杠、男子吊环、男子鞍马等项目也有望产出不俗的成绩。

“今年4月,加多宝与中国体操协会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官方合作伙伴,助力体操健儿在东京赛场上奋勇拼搏,为国争光。”对于国家体操队出征东京奥运会,加多宝集团首席运营官徐伟难掩激动心情。他表示,加多宝将借助奥运锲机,持续推动凉茶文化向世界传播,让代表中国的凉茶走向世界,让世界共享中国的味道。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徐伟介绍,加多宝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重大体育赛事,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从2008年的“祝福北京”,到2012年“红动伦敦”,再到2016年“跑向里约”等,一系列重大赛事活动都能看到加多宝的火红身影。今年,加多宝积极开展“赢战2021喝彩中国”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号召加多宝凉茶的粉丝们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喝彩,一次次掀起喝彩中国的声浪高潮。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