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携手绿盾口罩 为健儿出征奥运保障健康

2021年07月17日13: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胡雪蓉)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昨日与绿盾口罩正式签约,由绿盾口罩开发生产的系列抗菌口罩(平面无纺、M95、M90、PM2.5多功能时尚防护口罩)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为征战奥运会的体育健儿“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现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供图

绿盾口罩及其使用的康纶抗菌纤维多年来注重科技研发和品牌建设,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和科技进步奖,是中国知名的口罩及抗菌材料品牌。从2020年起,绿盾口罩全线采用具有优异抗菌功能的康纶抗菌纤维原料制作,在执行原对应产品防护标准不变的情况下,全部同时执行《抗菌口罩》团体标准,具有良好的抗菌防病毒功能。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称为“世界冠军的摇篮”。它作为新中国历史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为驻训练局训练的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食宿、医疗、交通和文化教育等后勤保障工作。国家队长期驻局训练的有跳水、体操、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田径、游泳、花游等10个项目的13支国家队。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曲爱慧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训练局将携手绿盾口罩,保障驻局运动员的平日训练,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保障奥运健儿健康出征东京奥运会。

(责编:刘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