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伊利集团:搭乘奥运快车 助力运动健儿日常时刻

2021年07月13日17: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携手奥运17年:与伊利一起为中国健儿蓄力东京奥运会

  疫情中的奥运会,无疑会给运动员更大的挑战,但他们不惧伤痛、汗水,一天天坚持,勇敢挑战不可能!5年来,陪伴运动员成长的除了竞争对手、教练和永不言弃的奥运精神,还有17年来持续为中国奥运健儿提供营养支持,也为消费者提供营养支持的伊利品牌。

  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中国百年奥运梦终于实现,中国的体育事业驶入快车道。2005年,伊利以卓越品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搭载着奥运这趟快车,伊利持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营养支持,陪伴中国队备战各项世界赛事。

  从北京夏奥会到北京冬奥会,中国在奥运路上一路腾飞,奥运健儿在奥运赛场上披荆斩棘,创造了无数世界纪录;伊利在乳品行业的赛道上,不断前行。

  奥运品质 滋养生命活力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伊利为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官员提供营养保障。多年来,伊利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伦敦奥运会上,伊利携手“平凡中国人不平凡的故事”登陆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727车队、花甲背包客、跑马拉松的退休老人、花式篮球第一人……这群平凡人拥有永不褪色的梦想,不因年龄、职业而改变,伊利用行动告诉世界:这就是普通中国人的奥运精神。

  2016年,伊利在全国发起“我的活力小壮举”活动,倡导大家用健康的方式感受活力,带动千万人活力开动。在里约奥运会上,伊利携手中国奥委会,在里约的“中国之家”发布了国人“活力进化史”,除了将中国的传统运动带进里约,还告诉我们,活出活力无论在哪一个时代都是国民追求的一种精神。

  赛场上,伊利为奥运健儿提供营养保障;赛场外,伊利用奥运品质的产品滋养普通消费者的生命活力。

  奥运品质 朝气向前

  2017年8月30日,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和伊利签约并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至此,伊利成为中国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双奥企业”。

  伊利签约冬奥会

  为助力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早日实现,伊利特别开创了“活力冬奥学院”。通过联合全国的滑雪胜地开展活动招募,鼓励和带动更多群众勇敢开启冰雪“初体验”,助力发展国家冰雪事业。每天,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每年,有超过13亿中国消费者可享用到营养美味的伊利产品。伊利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如今,伊利成功跻身“全球乳业五强”,实现亚洲乳业历史性突破。

  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0天之际,这必将是特殊的一届奥运会,5年蓄力,此刻登场即是胜利。2021年是伊利与奥运走过的第17年,这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伊利一如既往助力奥运健儿的日常时刻,为他们提供健康的营养支持。伊利会持续用健康食品滋养奥运健儿和国民的健康,一起向着全民健康的美好生活出发。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