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冬奥会延庆赛区外围综合管廊工程完成验收(走向冬奥)

2021年07月12日05: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贺勇)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延庆赛区外围综合管廊工程日前通过消防验收。此次验收是综合管廊建设工作的最后一环,验收完毕后整个建设工程正式结束。

  据介绍,延庆赛区外围综合管廊工程是延庆赛区的重要市政基础设施。由于管廊位于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外围区,在建设过程中生态环保要求高、高差大、坡度大、安全等级高、电力保障系数高、工期紧迫及施工组织难度大。管廊起点位于佛峪口水库南侧,终点位于奥运村北侧新建海拔1050米塘坝附近,全线长约7.9公里,入廊管线包括造雪给水、生活给水、再生水、电力、电信及有线电视等,为赛场造雪用水需求、赛区生活用水循环、电力保障、通信和赛事直播等提供市政管线能源输送支持,消防系统是保障管廊安全运行的基础和前提。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12日 14 版)
(责编:郝江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