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12328运行服务质量垫底 这三个省市被交通运输部约谈

2021年07月02日13: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王连香)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根据5月份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运行服务质量考评结果,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法制司对月度考评排名后三位的重庆、海南、吉林进行约谈,排名分别位于后四位、后五位的内蒙古、浙江列席约谈。

约谈指出,3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提升12328电话运行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12328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3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将12328工作作为服务民生的政治任务来抓。

二是健全完善体系,加强工作力量。要不断充实省、市12328服务中心力量,严格按照《管理办法》规定,加快推进12328运行管理队伍规范化建设。

三是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办理质量。要严格落实首接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不断优化业务流程,进一步提升业务受理和办理效率。

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系统对接。要切实加强系统对接,升级完善系统功能,确保12328系统顺畅运行、业务正常办理。

五是加强人员培训,规范业务操作。要加强对话务人员的培训管理,不断提升话务人员业务素质,规范话务人员业务操作流程。

约谈强调,3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将整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月度考评成绩全面提升。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