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栖身山海间生活在自然 在山海间温泉度假区感受关外“清风明月”

2021年06月28日08:41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秦皇岛山海间温泉度假区进京推介 邀北京市民感受关外“清风明月”

秦皇岛山海间温泉度假区推介会6月25日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这是山海间温泉度假区自今年五一开始试营业以来,首次走进大众视野。

山海间温泉度假区位于秦皇岛市青龙县冷口温泉村,是昔日的长城冷口关外,有着“清风明月”的美称。这里 “八山一水一分田”,山泉天然含锶,对身体十分有益,森林覆盖率高,空气清新如洗。群山包裹的山海间夏天凉爽清透,冬天不受寒风侵袭,还有天然的温泉可以暖身。这里既是口外八景之一,也是康熙泡过的古温泉。度假区的建筑依附于绵延的群山而建,却不破坏山的线条。独特的美学风格是含在场域基因里的精神所在。

“山海间已经初步搭建起了适合自身的生活方式体系,天然而不失精致,质朴而有格调。我们希望有更多北京市民走近冷口长城下的山海间,沉浸在历史、文化和自然中,徜徉在露天无边泳池,面朝长城发思古之情;和康熙帝同享一池温泉,仰望星空放飞浪漫思绪,这才是山海间的魅力所在。”秦皇岛山海间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永峰说。

推介会后,秦皇岛山海间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等八家国际旅行社、传媒公司以及咨询公司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启动了在旅游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模式。今后,各方将共同推动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定期就优先发展的领域提出建议。同时也将整合各自优质资源,共同寻求旅游领域的合作机会。为山海间提供更多发展的可能性,同时增加北京来客的到访量。而山海间也将为合作伙伴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内容及优惠价格。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赵婷婷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