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国残特奥会竞赛日程出炉 与全运会间将有10天转换期

姚友明
2021年06月27日10: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残特奥会竞赛日程出炉 与全运会间将有10天转换期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办公室日前印发了竞赛总日程。记者了解到,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式前将在陕西进行马拉松、射击(含飞碟)、射箭、跆拳道和轮椅篮球等8个项目比赛,开闭幕式期间将在陕西省进行田径、游泳、乒乓球和羽毛球等20个项目的比赛。

  今年9月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闭幕后,两个运动会之间将有一段转换期,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7日。

  本届残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至29日举办。竞赛项目有46个,其中陕西省将承接28个大项的比赛任务。

  根据竞赛日程安排,10月10日,射箭、跆拳道、轮椅击剑、皮划艇4个项目将在陕西开赛。开幕式当日将进行盲人足球、田径和游泳等6个项目的角逐。

  特奥会足球项目已于5月21日在陕西省宝鸡市落下帷幕,其余8个特奥会比赛项目将于10月23日在宝鸡同时开赛。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