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民航局对3家外航实施熔断、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

2021年06月18日14: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刘佳)记者从中国民航局获悉,6月18日,民航局分别对柬埔寨吴哥航空有限公司K6668航班(金边至广州)、俄罗斯航空公司SU208航班(莫斯科至上海)采取熔断措施,对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采取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

6月3日入境的柬埔寨吴哥航空有限公司 K6668航班(金边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例。根据航空公司选择,自6月21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6月11日入境的俄罗斯航空公司SU208 航班(莫斯科至上海)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鉴于该航班为实施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后再次触发熔断,自6月21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同时,自该航班入境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享有选择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的权利。6月5日入境的肯尼亚航空公司 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根据航空公司选择,自6月21日起,限制该航班以不高于40%的客座率运行4周。

民航局要求,3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责编:刘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