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文艺星开讲|《三十而已》三女主围炉聊剧,她们说了啥?【4】

蒋波
2020年08月08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江疏影,受访者供图。

谈自己:因为热爱才更有动力,演戏已经融入生活

人民网文娱:“30+”的你,对角色、剧本的判断标准有哪些变化?

江疏影:因为时间成本问题,现在选择会更加严谨。也没有特别框在一个范围内,不想把自己的可能性限制住。

童瑶:首先是看剧本故事能不能打动我,其中的人物是不是和以往角色有重复,是不是有新鲜感。当然,一个好的团队也能够给这个剧本加分,它让演员们有凝聚力。

毛晓彤:一直都希望能跟不同的、专业的团队合作,对角色和剧本更感兴趣。

 

剧照,片方供图。

人民网文娱:演戏对你来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江疏影:是工作也是爱好,我很享受。每一次通过角色进入新的人生都是一次奇妙的体验。

童瑶:这么多年拍戏,你经历各种角色、不同的剧组,你想成为一个好的演员,慢慢地演戏已经融入生活,我觉得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毛晓彤:演戏是我最爱的事情,因为热爱才更有动力。

毛晓彤,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文娱:如果选择参加一个真人秀节目做常驻嘉宾,你会选什么类型?

江疏影:无论哪种综艺,能让我吃到好吃的就行。

童瑶:我会选择那种“慢生活”类型,比如旅行综艺,去拥抱大自然、去探险、吃美食。

人民网文娱:上一次和闺蜜旅行去了哪里?

江疏影:彼此的心里(哈哈),突然的土味情话。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